hoamon's sandbox

"sandbox" is a jargon of Version Control System.

我的碩士論文誌謝

學術論文畢竟是艱澀難以近人的文章,但如果無法吸引人去翻閱,又如何能把心中感謝告訴大家! 所以我把博碩論文中的誌謝放在這個小格,小小地宣傳一下我的貴人們。

誌謝

牛頓也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世界的。一份研究的產生背後必定有著許多的支持: 理論上的、學習上的、及情感上的。

要感謝的,首先是這篇文章所引用的文獻,每一篇都令本研究有了立論上的基礎,並且幫助我更了解塔吊問題的本質及各種應用方法。尤其是 Tam 的文章,本研究引用了相當多的案例,十分感謝各位前人的研究成果。

感謝恩師謝孟勳教授的悉心指導與栽培,在這二年當中,是我人生學習的一個高峰點,老師往往在我迷失學習方向之時給我指引,讓我找到方向也滿意自己的付出,並培養優良的求學態度,這對日後必是受益無窮的,感謝我的良師。

在論文口試期間,承蒙朝陽科技大學鄭道明教授、聯合大學陳博亮教授、中央大學黃榮堯教授及台灣大學郭斯傑教授細心的指導批評,多謝口試委員費心審閱,並惠賜諸多建議,使本論文增色許多。

感謝清榮、文達、錫和、克岱、經翁、轟嘉學長於學業上的指正、教導; 感謝正翰學長、柏文、恆立、典育多年來的互相鼓勵與激發學習;感謝學弟駿逸、文宏、國輝及必偉一年來的研究幫助,還有東青、淑琴的相伴學習。由於各位的陪伴,讓我在兩年的研究所生涯不至迷惘,而以積極的態度面對。在這期間我從各位的身上學到的實在是太多了,心中除了感謝還是感謝,謝謝你們。

而在生活上,因為父親過逝,母親一人雖身兼數職,但她對我及全家的照顧絲毫不減,她是辛苦的,也是如此,才令我有勇氣,有能力得以完成這一篇論文,這份榮譽該屬於她的。感謝舅舅、舅媽多年的照顧,是他們強力鼓吹我唸研究所並提供我任何幫助,兩年過去了,很慶幸當初接受這意見。感謝廖昌立醫生及其夫人,他們是我的家庭醫生,但可不只調理我的腸胃,也教我為人處事。感謝我的至愛-麗敏,是妳陪伴在我身邊,給我精神與生活上的支持與安慰,謝謝妳。

最後謹以 本文 獻給我在天上的父親

何岳峰謹誌 91 年於興大

Fork m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