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amon's sandbox

"sandbox" is a jargon of Version Control System.

如果你得了武漢肺炎~

隨著武漢肺炎病毒不斷地變種,現今的 Omicron 傳染力極其強大。我已經接收到不少朋友、親戚、小孩同學、…等人確診的訊息。是時候,再為自己補上最後一道防線了: 心理建設。

../../../_images/wear_mask_and_hat.jpg

戶外還是戴好口罩及有前緣的帽子,這種帽子再加眼鏡可再多擋些氣溶膠,也有助於提醒人「不要用手揉眼睛」

疫苗打好打滿、不分戶內外戴口罩、勤洗手、保持社交距離就算都有做到,但病毒是不長眼的,不是說你保護措施滿點,就保證不會中。你活著的時間還很長久,病毒可是不用睡覺,死前也會繼續複製下一代,總有一天等到你不注意就上你的身,入你的體。確診案慢慢地會是通例。

現在,很多確診者的反應就只是發了燒、喉嚨痛、全身酸痛,更有大部份人是無症狀。我們的群體免疫力會愈來愈高,武漢肺炎病毒會變得愈來愈像 小兒麻痺症病毒 : 對大部份人是無害的,只有少數人會有長期後遺症。

中了武漢肺炎病毒,那就是 面對它、接受它、處理它、放下它

不用去想,是誰傳的,好好地休養。該過的活,繼續過下去。

其他尚未中過的人,也不用去想別人是不是有中過? 我們防的是病毒,不是人。

Fork m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