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amon's sandbox

"sandbox" is a jargon of Version Control System.

得獎的是...

利益揭露 : 使用本頁連結下單綠大地清潔酵素系列商品,筆者會收到回饋金。

../../../_images/iclean.jpg

本圖( iclean.jpg )部份內容含有 Bio-enzyme.com 製作之產品及內容,非全屬 hoamon 所創作

上面那張相片的構圖,其實我比較想請 老婆 扮成兔女郎餵我吃麵。不過她性格沒我那麼外向且也要顧及淑女的形象,就此作罷。況且,她沒受過星爺的教育,不懂這構圖優在那裡。尤其是問她:「星爺是誰?」,也答不出他就是改善社會風氣,風迷萬千少女,提高青年人內涵,刺激電影市場,玉樹臨風的整人專家!

所以我連提都不敢提呀! 不過,若有看倌願意發揮修圖技術,只要修圖後內容不違中華民國法律,像是修圖內容 包含其他人著作,就 取得其他人的授權,或是儘量利用其他 CC BY-SA 的作品,並且也是以 CC BY-SA 授權發佈(當然,這衍生著作的著作權人是您)。

我人小氣但是有度量,你寄給我,我就放在本文供大眾瀏覽,也會清楚標示該張圖片的著作權人為您。別客氣,儘量修吧!

不過,究竟何種原因,本文要放這張相片?

前陣子, Bio-enzyme.com 辦了個顧客滿意度的 問卷調查 (不用點過去填寫,活動早已結束),雖然那個電子商務及發報系統是我寫的,但他們的商品我可也是結結實實地拿了新臺幣去跟他們換,至今也已買了上萬元的商品了。 自然而然,我也會收到那份問卷調查的電子報。當時抱著捧場兼系統測試的心態就填了。

沒想到,還真的被抽中了, 這裡 是抽獎結果。一開始接到昶茂行銷專員的電話,我還以為電子商務系統有 Bug ,大到不能寫到 Ticket 系統去,要立即打電話叫我處理,所以我的心七上八下很緊張,還好是通知我中獎了。

後來我問 林博士 ,抽獎方式有公平嗎? 怎麼我會中獎呢? 他說了一個幕後花絮。她們行銷專員在核對中獎的問卷填寫人編號時,一發現是我的 email ,還說: 『阿蒙是自己人,而且他一定是在測試問卷填寫有沒有問題,我們把他搓掉吧! 』不過,她後來轉念,阿蒙也買了不少商品,算是真正的顧客,既然有填問卷,那還是要算他一份。而且副總還說這次問卷共回收了壹百多份,要抽出 15 個幸運兒,這中獎機率本來就很大。

所以我就很開心地笑納這個禮物了。

../../../_images/iclean500.jpg

本圖( iclean500.jpg )為 Bio-enzyme.com 製作,非屬 hoamon 的創作

上圖就是我手裡拿的那罐「 碗美無毒(500ml) 」。

【綠大地碗美無毒】酵素洗碗精通過官方單位嚴格檢驗(非民間檢驗單位),完全不含螢光劑、漂白劑、甲醛、三氯沙、含氯添加劑、三乙酸基氨、過硼酸鹽、乙二胺四乙酸、乙氧烷基酚、壬基酚等碗盤十大毒物,有「洗碗無毒專家」,媽媽可以做全家健康的守護神! 』 — 摘自官網說明

在綠大地清潔酵素系列商品中,我最偏好「 碗美無毒 」,因為「 除臭王 」、「 油酵清 」是獨門商品。其訴求沒有其他商品可以睥睨,不好比較它們的優劣,但「 碗美無毒 」就很好比較了,市面上一大堆的洗碗精,它是我用過「最」好用的洗碗精,這個「最」字,我不是隨便說說。從小我的專長之一就是洗碗,小三開始,媽媽就跟我說要幫忙做家事,除了照顧妹妹外,做最多的就是洗碗,而且我媽有潔癖,要求碗裡、碗外、碗屁股都得洗到,我後來可是洗到媽媽都稱讚我洗得比她洗得還乾淨呢! 不過,這沒什麼秘訣,用力刷就行,男生力氣大,當然可以洗得很乾淨。

但除了力氣大外,要徹底洗乾淨的重點還要洗碗精不能用得太客氣,可是用得『不客氣』,這沖水量就不能少,要不然就怕吃飯時,也吞了不少洗碗精,除了幫你去碗裡的油膩,也幫你洗腸子裡的油脂,這多”健康”呀!

在這種觀念影響下,我洗碗時,水可是非常不節省的,一方面也是臺灣水費太便宜了,省下 1000 公升水,也才省了 8 塊錢,又換不了兩顆滷蛋,是笨蛋都知道,少吃點滷蛋,多用點水,才是致富之道。

用了「 碗美無毒 」,才知道洗碗精居然是可以這麼容易沖掉的,不用花力氣,沖水時手指抹抹就跟著水走了,也不帶走任何一片雲彩。沒用「 碗美無毒 」前,我洗碗得用菜瓜布用力刷,沖水時也用菜瓜布用力刷,就怕有殘留。

綠大地清潔酵素系列商品的訴求不只是對人有利,它們還對地球有利。向來對地球有幫助的,我就是比較欣賞,也推薦你們用用。

又如果你們已經了解綠大地商品的好處,但就是特別討厭我,不想讓筆者多一筆回饋收入,那麼這裡(「 碗美無毒 」,「 除臭王 」、「 油酵清 」)就是讓筆者賺不到錢的連結,商品價格、品質及售後服務都是一模一樣地,請放心下單吧!

Fork m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