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amon's sandbox

"sandbox" is a jargon of Version Control System.

StartSSL.com Web SSL 憑證代購

下圖為綠標憑證在瀏覽器的顯示情形:

../../../_images/greenbar.png

本圖( greenbar.png )部份內容引自 https://www.startssl.com/ ,並非全屬 hoamon 創作

StartSSL.com 有提供我們這些已作過 Personal Identity Validation 的人 ( 詳見 Ho600’s SSL Certification ) 去幫別人購買 2 年效期憑證的 方案 ,如果有需要我可以協助購買。收費分五個等級,並有三個但書:

  1. 自己註冊 StartSSl.com ,有問題直接在本格留言詢問( 請勿使用 email ),純諮詢完全免費。
  2. 技術能力有水準者( 會使用 Web Camera / Skype ,修改 DNS 紀錄,轉寄信件,生成 CSR 檔… ),每張 single name / wild card 收 1800 元新臺幣( 含發票 ),綠標(Extended Validation)每張額外加價 8000 元新臺幣( 含發票 )。
  3. 技術能力中等者( 會使用 Web Camera / Skype ,設定 VNC server ,生成 CSR 檔 ),每張 single name / wild card 收 5400 元新臺幣( 含發票 ),綠標(Extended Validation)每張額外加價 8000 元新臺幣( 含發票 )。
  4. 技術能力低下者( 會使用 Web Camera / Skype ,設定 VNC server ),每張 single name / wild card 收 10800 元新臺幣( 含發票 ),綠標(Extended Validation)每張額外加價 8000 元新臺幣( 含發票 )。
  5. 技術能力為零者( 這個不會,那個也不會 ),每張 single name / wild card 收 18000 元新臺幣( 含發票 ), 另計車馬費( 不含發票 ),綠標(Extended Validation)每張額外加價 8000 元新臺幣( 含發票 )。
等級 \ 每張 含發票之服務費 不含發票之車馬費(實報實銷) single name / wild card EV
1 只問問題
2 有水準 1800 0 0 8000
3 中等 5400 0 0 8000
4 低下 10800 0 0 8000
5 零 18000 另計 0 8000

但書則是:

  1. 本人所生成的 single name / wild card 憑證(非 StartSSL™ Distributor Package ),其組織必定為 YUEH-FENG HO ( 如下圖的 3 號框 ),這是受限於 StartSSL.com 的政策,無法修改。而綠標憑證則會是貴公司(組織)的名稱,但綠標須作法律認證程序。本人的服務只包括程式技術部份,法律認證部份請找自己公司的法律顧問處理。
  2. 對口技術人員需有中華民國身份證,並以 Web Camera / Skype 確認身份及繳交身份證影本( 或掃瞄電子檔 )。
  3. 本人保留提供服務的權利,如果 我沒空 或是 跟你( 或貴公司 )沒緣份 ,那就十分抱歉了。

下圖為 Class 2 憑證, Class 4 的綠標憑證則如本文第一張圖所示,會在網址框前的鎖頭旁秀出公司組識的名字。

../../../_images/ho600_ssl1.png

本圖( ho600_ssl.png )部份內容引自 https://www.ho600.com/ ,並非全屬 hoamon 創作

洽詢方式: email

付款方式:

  1. 郵局 700 0021208-039XXXX
  2. 玉山 808 222-968-21YYYY
  3. 第一 007 442-503-0ZZZZ
  4. 臺銀 004 136-004-05WWWW
  5. PayPal(僅限 1800 元方案用)

待確認您的需求後,會用 Email 通知詳細付款資料。因為國內有些發卡銀行會視 PayPal 交易為國外刷卡而額外向持卡人收取 1.5 %的跨國交易手續費。於此我提供 30 元的折價,以上 5 種繳款方式皆適用,也就是原 1800 元者,只須繳交 1770 元, 5400 元者只須繳交 5370 元。

P.S. ** 費用皆為事前一次收取 ** 。

Fork m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