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amon's sandbox

"sandbox" is a jargon of Version Control System.

初三我在暨大看書

../../../_images/hoamon_is_reading.jpg

年初三跟著老婆家人到暨大放風箏。那真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,與其他國內大學相比,我個人認為暨大最美,也最像美國大學城的感覺。在草地上用 iPad mini 看書真是不錯。

http://www.ncnu.edu.tw/ncnuweb/units/share/130128_sa.jpg

上面是暨大與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合辦之『花賞茶事』活動。如果要到埔里、日月潭走走,也可順道拜訪一下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

這次過年看完了三本書:

  1. 不公平的代價: 心得一 , 心得二
  2. 金錢買不到的東西
  3. 反對完美

以及看了近 10% 的 ○○ Bible 。這聖經並非宗教方面的書籍,但標題我得賣個關子,容後再向各位稟告。

今年也是我近幾年來,第一次完全沒在年假工作,不過年後鐵定就會很忙很忙了。

Fork m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