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amon's sandbox

"sandbox" is a jargon of Version Control System.

Follow Google!

剛剛看到這則新聞 Google股價逼近500美元 超三大競爭對手總和 。心裡覺得非常高興,一個優質的企業也能在投資人的心中排行前茅。說它優質倒不是因為賺錢的能力,而是 Google 有一個中心思想: Don’t do evil !(這是對比那家公司,請各位看倌發揮想像力吧!)

而 Google 有四項武器: Linux 、 MySQL 、Python 及 C 語言。

很高興我現在正在學習 Python 、使用 Python 。你呢!

Old Comments in Blogger

何岳峰 hoamon at 2011-10-07T15:55:52.968+08:00:

真不曉得,我當時怎麼會把 MySQL 當作是 Google 的武器呢?
Fork m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